健身:锻炼身体少用爬楼梯法 踮脚运动好处多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不是人人都适合爬楼梯

因是有氧运动,且能起到一些瘦腿的作用,爬楼梯是不少健身教练向上班族**的运动项目。但需要注意的是:爬楼梯是不得已而为之的健身办法,其适合的人群非常有限。

爬楼梯适合的人群是那些没有时间进行爬山远足等户外运动、甚至没有时间在健身房或小区内锻炼器械的健康人群,因为爬楼梯锻炼比从不锻炼要好得多。

在不得不通过爬楼梯锻炼的人群中,体质稍弱、患有一些慢性病的人群可以从事这项运动,如果是膝盖劳损、关节炎、下肢膝关节和踝关节不适的患者,或患有高血压、肺心病、重度糖尿病等,则**不要进行爬楼梯运动。

标签: 踮脚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