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这么吃坚果安心又营养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坚果的营养非常丰富,当中富含蛋白质、油脂、矿物质、维生素等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宝宝正确食用好处多多。

人们都说,坚果属于植物的精华所在。常见的坚果有榛子、板栗、杏仁、松子、开心果、莲子、葵花籽等等,这些坚果对于人体健康都有一定的好处。那么,孩子吃坚果具体的好处都有哪些呢?此外,让孩子吃坚果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一、孩子吃坚果的好处

1.补脑益智的功效

人的脑细胞主要是由不饱和脂肪酸和蛋白质组成,因此,促进孩子的大脑发育,就必须补充足够的不饱和脂肪酸。坚果中就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而且还有**蛋白质以及各种氨基酸,所以,孩子多吃坚果,可以起到补脑益智的功效。

2.提高孩子的视力

坚果比较坚硬,孩子进食过程需要通过咀嚼,这可以对孩子的面部肌力起到锻炼作用,从而增强了睫状肌的调节功能。因此,孩子多咀嚼坚果对于提高视力也有所帮助。

3.促进生长发育

孩子处于生长时期,需要补充各种营养物质,而坚果中含有多种人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加上它的口味容易受到孩子的爱慕。所以,孩子多吃坚果,对促进身体的生长发育有好处。

标签: 吃坚果安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