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宝宝口齿伶俐 要帮TA做好口腔按摩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陈淑君)厦门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医学中心吴小颖主任医师介绍,适当的口腔**,对孩子的初期发育有很多好处——有利于增强口腔感知及反馈、提高口咽部肌肉肌力和肌张力、促进原始反射建立。而对新生儿进行口腔**的远期好处也不少,例如通过口腔支持锻炼能帮助提高下颌稳定性,对未来孩子学习说话口齿伶俐,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今天,**手把手教大家三种简单的口腔**方法,家长们不妨在家里给宝宝试着做一做。

咬肌**训练

方法:双手戴上薄膜手套,用拇指和中指两个手指,分别放在宝宝口腔的一内一外,对双侧面颊位置的肌肉进行轻柔的**刺激,按照“C”字形上下旋转伸展,从口里往口角外进行,每侧**一分钟。面部咬肌的运动对张闭口、吞咽运动十分重要,该训练可增强咬肌的韧性及强度。

标签: 宝宝口齿伶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