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迈稳这13步长命百岁不是问题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长寿,需要一生持续不懈的努力。在每个年龄阶段,努力的方向也各有侧重。近日,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网总结了人们在不同年龄段应迈好的健康13步,帮你走向健康长寿之路。

20—30岁

1.常提醒自己不可放纵。年轻时养成的生活习惯直接影响年老后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饮食和锻炼习惯会让你**受益。

2.积极应对生活压力。面对压力时,不能靠暴饮暴食来缓解,*好通过有氧锻炼(如跑步和骑车)和瑜伽、冥想等方式减压。

3.培养对“变老”的积极观念。要对变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研究证据显示:对老龄化持有消极观念的人更容易受到心脏病和中风的侵袭。

4.保护听力。长时间处于85分贝以上的噪音环境中(相当于电吹风的音量),会对听力造成**性损伤。

5.保持正常体重。通过合理饮食和积极锻炼将体质指数控制在22左右。

标签: 长命百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