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食物虎坚果美容效果惊人 可消除便秘光滑皮肤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虎坚果”是什么吗?它具有解决便秘并能够提升皮肤的弹性和光泽度,是当下非常热门的超级食物。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5月13日报道,从虎坚果的名字来看,虽然它容易被当做坚果的一种,实际上是一种莎草属在土中肥大的部分,和土豆一样是一种块状茎类的蔬菜。

今天我们就来秘密探讨一下正流行的“虎坚果”的魅力所在吧。

·相当于牛蒡5倍的食物纤维!

虎坚果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带皮的虎坚果100克当中含有33.04克的食物纤维,而牛蒡中仅含5.7克,所以说它含有5倍于牛蒡以上的食物纤维。

很多女性都有便秘的困扰,而食物纤维对于*疗便秘有很好的效果,所以苦于便秘的人可以吃点虎坚果。

此外,因其富含食物纤维所以很有嚼劲,饭前吃一点还可以防止吃太多。

标签: 消除便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