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越早越好 35岁以前恢复快-莫菁门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朝阳医院整形外科主任 范*峰)眼袋的出现,随之而来的就是憔悴和衰老。

眼袋的形成主要有三个原因,眼轮匝肌的凸起,皮肤松弛,眶隔脂肪的疝出。眼轮匝肌的凸起其实就是卧蚕,只不过随着认识审美的改变,卧蚕变成了美丽的代言,和眼袋区别开来。皮肤松弛主要是随着年龄的变化出现的。眶隔脂肪的疝出是一种膨出型眼袋。这种眼袋会遗传,而且在我的临床工作中发现,很多女儿的眼袋来自于父亲。因此,去眼袋主要是改善眼部皮肤的松弛和眶隔脂肪的疝出,也就是去皮和脂肪。

要祛眼袋,越早做越好。这是因为,年轻的时候,皮肤弹性好,去眼袋手术会**得比较快,所以一般建议早做为好。而且在35岁以内,皮肤弹性不错,一般建议内切。因为内切要求只有眶隔脂肪疝出,没有皱纹,而且一般创伤小,**快。但如果皮肤保养比较好,35岁以后也可以做。

年轻大了一般选择外切,用血管缝合线,效果也不错,只不过创伤相对大一些。缝合的时候把握度很重要,我有个小窍门,缝合的时候让病人张嘴,皮平铺在切口位置,多余部分切除,这个程度正合适。外切口三天之后可摘掉纱布,平时可以戴个墨镜。

很多中老年人年龄大了,眼部皮肤松弛,眼袋很大,做去眼袋手术的也很多。但需要特殊注意控制血糖、血压,并做好心电图。这是因为,糖尿病人术后容易感染,所以血糖要控制至少7以下;高血压容易造成出血,术后**慢;心梗病人手术风险也很高。中老年人一定要特殊注意。(摘编自**公众号:范*峰说整容)

标签: 去眼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