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花这么几块钱 快来把癌症危机扼杀在摇篮里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谈到滋补和养生,很多人总会想到各种名贵药材。然而,一个一般   收入的家庭并无法追求到这些昂贵的**滋补品,同时,这些昂贵的药材也不一定比药食同源的食物有***果,还有学习一些常用的穴位**也能起到很好的*病防病功效。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这些奇妙 的食物和穴位吧!

一、糙米

糙米当中含有非常高的米糠和胚芽部分的维生素B与维生素E,能有效的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帮助人们消除沮丧和烦躁的情绪。

糙米当中含有很多微量元素,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和贫血症,而且糙米当中保留了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有效的促进肠道有益菌增殖,加速肠道的蠕动。

我们吃过糙米以后,还能有效的软化粪便,这样就能预防便秘给我们带来的伤害,同时,还能反抗肠癌。

糙米当中的膳食纤维,还能和我们身体当中的胆汁与胆固醇结合,能有效的促进胆固醇的排出,从而帮助高血脂患者降低血脂。

只要我们在生活中吃饭的时候用糙米来替换白米,就能有效的降低二型糖尿病的风险。

除此之外,糙米当中的谷维素是一种强力抗氧化物,能有效的降低胆固醇,其中的木酚素还能有效的预防乳癌和其他激素相关的癌症。

我们生活中可以选择有机糙米,因为一般   糙米当中保留了稻麸、胚芽,反而可能比白米吃到更多的农药。

用糙米做饭,要先用冷水浸泡一个小时,再将水和米按照1:2:1的比例来蒸煮。

如果我们一开始不习惯吃糙米,可以选择用白米和糙米混煮,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标签: 癌症危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