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致幻蘑菇或可治疗抑郁症安徽卫视播过的泰剧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据港媒称,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一个团队5月17日发表报告说,发现致幻蘑菇中的成分有助*疗抑郁症。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一个团队5月17日发表报告说,发现致幻蘑菇中的成分有助*疗抑郁症。这一研究团队在《柳叶刀·精神病学》以及杂志上发表报告说,他们在一个小规模试验中,尝试用致幻蘑菇中一种具迷幻作用的成分来*疗抑郁症患者,取得一定效果。

研究人员招募12名患不同程度抑郁症的人做实验,男女各半,其中一人患病30年,传统*疗方法都没有**。实验者相隔7天服用两次不同剂量的裸盖菇素,这种成分正是迷幻蘑菇的致幻觉成分。结果显示,所有患者的徵状在*少3个星期内都有缓解,在实验结束后3个月,7人的药效仍然存在,另外5人的症状缓解时间则更长。他们都表示,接受*疗后对世界的观感都出现改变。

研究人员称,裸盖菇素扮演了“思想上的润滑剂”,能“解放”病人,刺激人脑中对血清素的特定受体,因而能改善情绪,令人减少孤单感。

研究员称,目前试验规模仅12人,需进一步大规模临床试验才能验证这种成分是否安全有效,同时提醒人们裸盖菇素具有很强的致幻作用,亦容易引起不良反应,不建议一般   人随意使用自行*疗抑郁。(综合自参考消息网、东方早报)

标签: 治疗抑郁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