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凉拌菜拉肚子?!你的油选对了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高温,让大家的食欲欠佳,所以凉拌菜就成了大家的*爱。我们在拌菜的时候,都会用到油,现在市面的油种类非常多,大家往往会很迷茫,今天就来说说那些可以凉拌的油脂。

在中国数千年的饮食实践中,无论是食用口味,还是食用后对身体的**,*为推崇、可以生食的油,仅有麻油一种。此油生食不仅为食材增香,提供人体所必须的油脂,从****的角度来说,芝麻油润燥, 补液, 息风, 解毒杀虫, 消诸疮肿,可以适合绝大部分人食用,但是对于有腹泻的人来说,临时 就不要吃了。从现代营养学的角度来说,芝麻油的烟点很低,如果是纯压榨的芝麻油烟点是177℃,比橄榄油还要低将近20℃。从营养成分来说,即便再芝麻油中的饱和脂肪酸很少,但是极少被氧化,因为在油中含有较多的不皂化物,主要是固醇、芝麻酚,芝麻酚林和芝麻素,其中芝麻酚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这是其它植物油所没有的,它使芝麻和芝麻油成为“长寿食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