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昂贵的护肤品也不上美容觉 熬夜是护肤的大忌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而我们的肤质状况很大一部分得益于内在调节的成果。美容觉的说法就是由此而来的吧,一个良好的睡眠可以抵上你昂贵的护肤品。一起来看看怎么让睡眠效果得到*大化的发挥吧!

一、热水泡脚

睡前洗脚益处多。临睡前以热水泡脚,刺激脚上神经的同时,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对大脑皮层产生抑制和放松的作用,还能活跃末梢神经,加强记忆,使脚、脑感到轻快清爽,有助于加快入睡。还可以在泡脚的水中加入**药。因为脚上筋脉穴道较多,可以很好的汲取 水中的药物成分。

二、睡前护肤

睡觉前一定要涂抹适合自己皮肤的保养品,这样可以帮助肌肤更好的**,涂抹精华或者睡眠面膜都是可以的,可帮助皮肤得到**和营养的补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