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凉拖被掀掉脚趾甲 夏季穿鞋别学她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曾有位女士向我们反应,她穿凉拖出门坐车,结果被掀掉脚趾甲,因此,提醒各位爱美和爱方便的女士们千万别学她。

事情经过:

天气炎热,出门随意穿了双凉拖去坐车,公共汽车里很拥挤,一下子被挤到*下面一层台阶上。车门突然打开,左脚第二个趾甲当即被掀掉了,鲜血直流。赶紧掏出手绢,止住了血,到医院看急诊,拔掉了趾甲。凉拖虽然好看,没有后边的带子,但是穿上之后,脚的灵活性下降了,遇到紧急情况,反应慢一拍。

**点评:

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杨明辉博士表示认同,每年5月中旬是开始穿凉鞋的时候,确实是女性出现脚部意外的高发期。有些脚部伤令医生啼笑皆非,是与家人发脾气时,踢人、踢家具、踢墙,导致了趾甲劈裂,甚至是脚趾关节脱位或骨折。

此外,脚部受伤的大多是穿凉拖的女性。遇到路不平的地方,被路面上或路边一些障碍物,比如凸起的钉子、水泥砖、灌木丛等,这些脚伤多发在前方,常常导致脚趾受伤。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