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送些啥?不同年纪的老爸送礼清单都在这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即将就是父亲节了(6月19日),送烟酒对身体不好,不如送点健康饮食提示。而且,不同年龄的老爸们,提示还不同。

25~35岁:营养以“足”为好

这个年龄段的男性正值人生*重要的季节,为自己的理想奋斗拼搏着,但除了事业上要分外努力外,饮食上无需特殊的滋补,**均衡的营养就可以了。

**食物的多样化,每天多吃新奇  蔬菜,适当选择肉类,肉类中多选择鱼虾及贝壳类食物,并注意少油少盐,戒烟限酒,主食中增加粗粮杂豆。

另外,还要增加含锌和抗氧化物质类食物的摄入,促进性激素生成,有益**健康。如含锌较多的贝壳类食物,牡蛎、瘦肉、粗粮、大豆,含抗氧化物质较多的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坚果、鸡蛋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