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买针眼避孕套打胎 因此闹出两条“人命”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女孩买到有针眼的避孕套 因此闹出两条“人命”

6月18日,成都双流一名小伙在家中实验一只安全套的密封性能时,发现该只安全套上有小孔,随后他又打开买来的其他安全套,在检查了12只后,发现其中仅有两只不存在安全隐患。

据该名男子小东的讲述,实验安全套的原因要从三个月前说起。当时自己和女友小雨刚刚相恋没多久并同居,由于家境并不富裕,他们俩准备先打工**,在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后再结婚生子。

两人同居期间,小东一直主动做好避孕措施,但在这段时间内,女友两次被发现患有身孕,苦于经济拮据,两次都被迫将孩子打掉,令小雨的身体遭受*大的伤害,同时还要面对周围人的流言蜚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