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月经干净后同房又出血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月经干净后同房又出血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这是怎么回事要好好找找原因了,可能是月经还不干净,也可能是其他这样那样的问题。对于这种情况你自己又了解多少呢?虽然我们都想做自己想做的,但是做也要注意身体,那么,下面我就给你们说说为什么月经干净后同房还会出血的相关问题吧!

1、这是月经刚刚结束,子宫内膜刚**完,性生活造成的出血。一般出血量不大就不要担心,如果出血时间长,血量大就要到医院具体检查了。不排除性生活造成的组织破损或妇科炎症谨慎是内分泌失调等情况造成的出血了。

2、月经刚结束后,子宫内膜和**处在**期。如果这时发生性生活,有少量出血也属正常。*好不要在这个时候有性生活,容易发生感染,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

亲,你好,你这可能是由于月经后还没有**干净就同房,子宫内膜还没有****,毛细血管还处在暴露状态,这时同房容易引起子宫收缩,造成血管破裂而出血,只要注意歇息,**同房,一般一两天后会自行消逝 ;今后要注意尽量选在月经**干净后同房,以免长期出血引起炎症。

3、问题分析:同房出血属接触性出血,常因患有**炎,宫颈糜烂,宫颈癌,宫颈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引起,也可能与男方动作粗暴有关.

4、意见建议:这种出血,出血量一般不多,常为鲜红色,有的仅有少许血丝,常不引起重视贻误诊断和*疗,所以出现这种症状后应及时就医. 用药方面,因为不知道起因,所以不好说,建议你去医院妇科详细检查对症*疗

很多身体的情况都不是**就形成的是长期的,但是也会有例外,自己也不要或许担心,担心的话疾病就会一直不去,那样可能会有更不好的后果,明白了吗?朋友们,虽然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但是也要注意去检查检查了,小*不出小病不走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