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戴Bra胸部会更挺拔?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女生都认为,如果**胸罩,**可能会因为地心引力的关系导致下垂,所以就连睡觉时也不把胸罩脱掉。然而一项法国研究显示,这样的观点可能有误,因为穿胸罩非但不能预防**下垂,还可能因为胸罩的支撑作用,促进了**松弛。

法国研究实验:女人“**没必要”穿戴胸罩

法国贝桑松(Besancon)教学医院教授Houillon自1997年对320名妇女进行**胸罩的胸部演变研究。根据15年的跟踪测试,Houillon发现女人“**没必要”穿戴胸罩,且还发现**胸罩的女性“**与肩膀的距离平均每年增加7毫米。”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胸罩后**反而变得更加坚挺了?没错,Houillon根据生理解剖学解释,**不会因胸罩支撑重量而被拉紧,相反的,支持**的组织因缺乏发展而导致萎缩。**胸罩的妇女,因**组织得以发展,**反而会更坚挺。

而有位28岁的参与者加入受测试组已经两年了,两年来一直无牵无挂的,她说她不想再戴上那鬼东西了。“**胸罩好处多多,我的呼吸更顺畅了,感觉更舒适更自然,我已经很少背痛了”。

此前还有研究发现,胸罩内用于承托重量的钢圈,在不正确的姿势下,可能压迫胸部的淋巴,增加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胸罩的主要功能是“调整胸型”和“减轻肩背负担”,但对于G罩杯以下的女性来说,并没有明显功效。

标签: 不戴Br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