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核有毒 5颗就能毒倒一个成年人?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盛产樱桃的季节,大家也都喜欢吃紫红饱满甜美的大樱桃。不过,*近几天一段“樱桃核有毒,5颗毒倒成年人”的视频在**朋友圈热传,让大家惊恐不安。报道说,有一位男子吃了几粒樱桃之后感觉肚子疼痛,呼吸艰难,家人赶紧把他送到医院进行救*,结果该男子被确诊为“氰中毒”。难道吃几颗樱桃就能让人中毒?

*先我们来看一下樱桃的营养成分。经查询《中国食物成分表》,我们发现樱桃属于一种热量低的水果:平均每100g樱桃中含有蛋白质1.1g,脂肪0.2g,碳水化合物10.2g,另外还有膳食纤维0.3g,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含量较高的有维生素C含有10mg,钾232mg。樱桃中除了上述提到的各类营养物质外,其他85%以上主要成分就是水,这也是樱桃热量低的原因所在。

标签: 樱桃核有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