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女性私处瘙痒的八大“罪魁祸首”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私处发生瘙痒通常是有哪些原因引起呢?今天39小编将为你一一揭晓,让你进一步把握好自己的健康。  1.局部皮肤不洁:有些女性使用卫生纸方法不当,外**皮肤受经血、**分泌物,甚至尿液、粪便和汗液的浸渍而使局部皮肤发生慢性炎症,从而引起外**瘙痒。

2.**毛滴虫病:外阴、**瘙痒,有泡沫样白带,常伴有特殊异味,搔抓后同样外**皮炎湿疹性改变。做**分泌物涂片检查可与上面的病样区别开。

3.真菌性**炎:外阴、**瘙痒、外阴潮红、伴豆渣样白带,有异味,搔抓后可引起外阴皮炎湿疹性改变。

4.药物过敏:过敏体质的女性服用磺胺类或其他药物引起的"固定型药疹",常发生在外**皮粘膜交界处,除了局部瘙痒外,可并发糜烂、渗液。使用药物做**冲洗或**内置入,如发生过敏反应及接触性皮炎也可发生外阴瘙痒。

5.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大多发生在女性**壁、宫颈口及外**,,还会出现带有恶臭的白带。发生在外**的传染性软疣多表现为**有脐窝样凹陷的圆形丘疹,也可引起外**瘙痒。生殖器疱疹多表现为尿道口及**壁出现米粒大小且明亮的水疱,伴有局部瘙痒。

6.外**皮肤疾病:股癣的皮肤损害常扩大到外**,引起局部剧烈瘙痒。外**湿疹和神经性皮炎引起的局部瘙痒更为剧烈,前者表现为局部皮肤边界不清的丘疹水疱及糜烂渗液,后者因搔抓常出现皮肤增厚苔伴藓化。外**白斑除引起局部瘙痒外,常伴发外阴营养不良,皮肤萎缩 女性健康网()编辑

标签: 女性私处瘙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