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涂花露水后被烧伤是真的吗?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热传小孩涂花露水后被烧伤,引起广大市民的关注。花露水、杀虫剂这些都是夏季市民家中常备的驱蚊利器,究竟这些是否会引燃呢?6月22日,连云港市东海县消防中队官兵为此做了组实验,证明这些物品在有火源的情况下,非常易燃。消防官兵提醒市民,夏季防蚊物品不要放在厨房或燃气灶旁,给孩子涂抹防蚊液、花露水等防蚊产品时,更要让孩子远离火源。

网传小孩涂花露水后被烧伤

近日,一则帖子在微信朋友圈被频频转载,帖子说:妈妈和3岁的宝宝一起看电视时,宝宝左腿被蚊子叮了,妈妈给孩子涂了一些花露水后,打算再点些蚊香。妈妈拿了一圈蚊香和打火机,蹲在孩子旁边准备点燃。没想到一打着打火机,宝宝的左小腿居然着火了。

据东海县消防中队中队长赵斯傲介绍,往年夏季也有个别孩子因涂抹花露水在衣服上因靠近火源而引发灼伤。还有的家庭误将杀虫剂放在厨房等地,因靠近火源而引发着火事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