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美丽 越不易生病?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阜外医院 杨进刚副主任医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研究人员发现,一个人爱不爱生病与其相貌有直接的关系。相貌美丽   的人比那些相貌平平的人更少生病。

研究者认为,相貌美丽   不仅仅是良好基因的标志,同时也预示着其良好的健康状况。

研究纳入15000名24~35岁参与者,从他们10岁开始,研究者一直追踪记录他们的健康状况。并对他们的相貌进行面对面的评估,评为非常难看、难看、一般、美丽、非常美丽五个级别。

他们发现,相貌越美丽,越不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生理或者心理上的问题。长相不好看的人通常健康状况更糟。

对于男性来讲,相貌的美丽程度每上升一个级别,患高胆固醇、高血压、抑郁、注意力分散症状、口吃的风险分别减少13%、20%、15%、23%和21%。

而对女性来说,美貌程度每上升一个级别,患高血压、糖尿病、哮喘、抑郁、注意力分散症状、口吃和耳鸣的风险分别减少21%、22%、12%、17%、18%、18%和13%。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