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普通批录取开始 19日公布投档线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录取工作于7月15日至7月29日进行,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由于本科普通批的招生高校数量较多,为了最大可能地保护考生利益,确保招生公平和投档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在正式投档前将进行模拟投档,由各招生高校根据计划数和生源情况按规定确定投档比例,同时模拟投档后未招满的外省市高校反馈是否认可加分投档。

根据模拟投档结果,7月18日,相关高校完成特殊类型招生(包括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录取工作。

7月19日进行正式投档(包括外省市高校认可的加分投档),并于当晚22:00前公布本科普通批各高校投档分数线。高校将按公布的招生章程,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进行专业录取。

本科普通批录取日程如下: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