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荷花节】2016长沙县荷花节时间、地点、亮点及交通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县荷花节】2016长沙县荷花节时间、地点、亮点及交通

长沙县开慧镇上百亩荷塘,迎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荷香盛宴,走进飘峰山庄,清荷飘香,驱散了暑热,长沙县首届荷花节这个夏天和您相约。那么,2016长沙县荷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长沙县荷花节在哪里举办?2016长沙县荷花节怎么去?“情归荷处 约慧故里”,下面为您带来关于2016长沙县荷花节的活动信息。

【长沙县荷花节】2016长沙县荷花节时间、地点、亮点及交通

2016长沙县荷花节时间:2016年7月9日至8月27日

2016长沙县荷花节地点:长沙县开慧镇飘峰山庄

2016长沙县荷花节简介:

长沙县首届荷花节主题是“美丽开慧 荷香飘峰”,7月份迎来长沙县开慧镇飘峰山庄上百亩荷塘观赏荷花的最佳时间,届时的飘峰山庄呈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胜景,很值得一看。

这50天的荷香盛宴是由长沙县旅游局、长沙县农林局主办的。启动式当日,将同时举行“情归荷处 约慧故里”之湖南首届“飘峰荷韵”摄影大赛,荷花节期间,还将举行啤酒音乐烧烤party、亲子荷花喜乐会、怀旧专场帐篷露营、荷画PK赛、荷花旅游产品设计及展览等好玩的活动,这个夏天,飘峰山庄好玩的真不少!

2016长沙县荷花节亮点:

赏荷之的时候,飘峰山庄还特邀湘菜大师向化武先生坐镇主厨,力图将现代养生理念融入美味、将传统与时尚融合创新,打造精致可口的创意荷花宴供游客享用。

如果你在长沙县荷花节现场,你可以看到“飘峰荷花宴”荷香满桌,花开富贵、荷香韵味鸭、荷塘月色、珍珠藕丸、欢聚一堂、开慧小扣、飘峰三白、莲蓬扣肉、荷塘开屏鱼、桂花糯米藕等数十个菜品,都极具地方特色,就在现场等你来!

2016长沙县荷花节交通:

自驾车路线:从长沙出发,上G4高速,往北在开慧下高速,杨开慧纪念馆前行50米路口右转沿指示牌即到飘峰山庄。

公交路线:乘坐开慧红色旅游专线直达开慧镇,再转乘镇内公交即可到达飘峰山庄。乘坐长沙县城乡公交星通2路、7路到达开慧镇,再转乘镇内公交到达飘峰山庄。

标签: 长沙县荷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