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胖也是一种病!她已经快养不起自己了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Nicola每天要吃丰盛的4餐饭,和各种高热量零食,食量超过了**举重选手。绝大多数女人都曾或多或少地经历过节食,但对于Nicola Daintree而言,为了维持身材每天需进食8000大卡的食物。这是普通女人**食量的4倍,她比**举重选手吃得都多。

Nicola每天要吃丰盛的4餐饭,和各种高热量零食,食量超过了**举重选手。

绝大多数女人都曾或多或少地经历过节食,但对于Nicola Daintree而言,为了维持身材每天需进食8000大卡的食物。这是普通女人**食量的4倍,她比**举重选手吃得都多。

Nicola每天都要吃丰盛的早点、午餐、晚饭、夜宵,另外还要在餐间吃各种零食点心,如薯片、饼干、巧克力、三明*、谷物麦片等。她的饭量实在太 大,两周发放一次的就业支持津贴和残疾人补贴根本不够用来吃,以至于她不得不依靠当地的“食物银行”(指为经济困难人士提供暂时性膳食支援的地方),每两 星期获取一个免费的食物包裹。但她仍旧欠下了250英镑的食物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