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坐着颈椎疼 4个动作缓解上班压力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一天上班下来,脖子僵硬、颈椎疼痛,甚至连腰部都感觉急需扳直。帮你缓解这些问题,有时候不需要去按摩,在家做这4个动作你就可以达到目的。猫咪拱背缓解重点部位:背部,颈部,胸部动作:双手双膝着地,开始的动作时,手掌要摊开撑地。吸气时,臀部向天花板推起,头部用力向前伸,将脊背伸直。然后再将脊背弯起拱起。反复做10次,这个动作有助于背部和颈部的伸展。扭身的坐姿缓解重点部位:颈部、肩部、背部、臀部以及腿动作:平坐在地板上,左腿膝盖弯起,跨过右腿放在右膝盖旁,身体向左旋转,右手放在膝盖上。坚持20秒,换另一边,这个动作可以帮助缓解背部、腿部的僵硬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