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吃什么 7种食物让你远离癌症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癌症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不可忽略的杀手,无时无刻不威胁着我们的生命。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人患癌症,患癌率不断攀升。因此预防癌症应该成为我们重点关注的话题。其实平时我们就可以通过食物来预防癌症,以下为大家介绍7大抗癌食物。(1)南瓜:被誉为“神瓜”在某些国家它被誉为“神瓜”,因为它既可为粮,又可为菜。美国人在感恩节都要吃南瓜,以表示对南瓜的谢意。但是,在我国,现已很少种植。南瓜可预防肥胖、糖尿并高血脂和高胆固醇血症,对癌症预防有很好的效果,南瓜维生素A的含量之高,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另外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质和纤维素,还含有抑制致癌物色氨酸-P的不明成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