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味地黄丸你以为只是补肾? 看后震惊了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不少男性把六味地黄丸当成补肾壮阳的良品,但是六味地黄丸不单单只有这方面的功能。它具有抗衰老、抗疲劳、抗低温、降血糖等作用。下面跟着漂亮女人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六味地黄丸的具体功效吧!

1、小儿呼吸道反复感染

有人用六味地黄丸*疗小儿呼吸道反复感染患者60例,效果满意。每次1丸(9克),每日2次。*疗时间*短者35天,*长者90天,平均为61.6天,据观察,六味地黄丸对患儿免疫功能和体内的微量元素影响明显,**显著。

2、慢性鼻炎

六味地黄丸每次9克,早晚各服一次,连服2~3个月,可有明显**。

3、过敏性鼻炎

六味地黄丸可增强细胞免疫功能,促进免疫球蛋白的合成,又能抑制抗体的生成,抑制过敏反应,起到双向调节作用。用六味地黄丸加色甘酸钠*疗过敏性鼻炎,停药后**维持时间长,复发少。

4、矽肺

据报道,用汉防己甲素(100mg3次/日)和六味地黄丸每周同服6天,连用2个月,可使矽肺患者咳嗽、咯痰、胸痛及呼吸困难明显改善,感冒和支气管肺部感染率下降52.94%。

5、牙周脓肿

六味地黄丸每次10克,每日3次,3~5天可减轻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