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用沐浴露还是香皂? 医生的话让人惊出冷汗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小编惊呆了!每天洗澡都会用到的沐浴乳,每天和皮肤亲密接触,不小会心洗出病来!到底什么回事?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医师在乳癌的切片中,发现PARABEN的成分!而市面上三成的沐浴乳,含有这种可能致癌的物质,如果长期使用,可能就会有危险!

这种叫做PARABEN的成分就是藏在沐浴乳中,用来抑制沐浴乳变质的防腐剂。这种PARABEN不会造成皮肤病变,所以一般人使用都不会有症状。可是,一旦使用超过十年,就有可能诱发乳癌。小孩子皮肤解毒力很弱,建议千万不要碰触!

医师建议: 如果真要用,选购时要仔细看清楚是不是含有PARABEN成分,如果可以最好使用甘油为基底的肥皂,因为成分简单不易变质。

别为了一时方便的迷思,选错了沐浴乳,否则十年后的代价真的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