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大肚婆 想拥有平坦小腹就这么做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你是裹成熊还是胖成了熊?每次将一层层衣物褪下后看见圆滚滚的小腹是不是很烦恼?现在你还不赶紧把小腹弄平,到了夏天你还敢穿裙子吗?其实,想要平坦小腹也不难,小编这就告诉你方法。

1 爱吃 " 热带系 " 水果

所谓的 " 热带系 " 水果就是长在热带地区的水果,常见的有木瓜、菠萝、香蕉、*龙果、柚子、芒果等。所谓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热带系水果比普通水果蕴含更多种类的酵素,它们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加强身体的排毒能力。你看,一样吃水果,她们选的可都是 " 减腹款 " 水果。

2 基本不喝饮料,却爱喝酸奶

奶茶、饮料,处于健康考虑她们从来不喝。要真的说爱喝的饮料的话,就是酸奶。还记得有个酸奶的广告词是 " 越活越开心 ",酸奶的确是一个可以让肠胃 High 起来的东西。酸奶中的活性乳酸菌可以带动肠胃本身的菌群,加强肠胃蠕动,肚子没废物,自然就平坦了。

标签: 不做大肚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