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茶不为人知的神奇功效 很多人都不知道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喜欢晚上喝茶,但是往往很多时候都没有喝完。很多人都习惯性的把隔夜茶给倒掉了,殊不知,隔夜茶其实还有很多的功效。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抗癌 抗氧化

茶水放置时间长了会变为红褐色,这是由于茶多酚氧化成了红褐色的茶色素。研究表明,茶多酚和茶色素均有很强的抗癌、抗氧化作用。

二、止血

隔夜茶中含有丰富的酸素,可阻止毛细血管出血。如患口腔炎、舌痈、湿疹、牙龈出血等,均可用隔夜茶漱口治疗。疮口脓疡、皮肤出血也可用其洗浴。

三、明目

隔夜茶中的茶多酚有抗菌消炎作用,如果眼睛出现红丝,可以每天用隔夜茶洗几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