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收养一位漂亮的养女,竟然是为了…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20年前,浙江一个**的妻子,在一个晚上,把自己的*包丢在医院里。**焦急万分,连夜去找。因为*包里不仅有10万现金,还有一份十分机密的市场信息。

当**赶到那家医院时,他一眼就看到,清冷的医院走廊里,靠墙根蹲着一个冻得瑟瑟发抖的瘦弱女孩,在她怀中紧紧抱着的正是妻子丢的那个*包。

原来,这个女孩叫何雨婷,是来这家医院陪病重的爸爸*病的。相依为命的父女俩家里很穷,卖了所有能卖的东西,凑来的*还是仅够一个晚上的医药费。没有*明天就得被赶出医院。

晚上,无能为力的何雨婷在医院走廊里徘徊,她天真的朝其他人跪拜,希望能碰上一个好心人救救她爸爸。

突然,一个从楼上下来的女人经过走廊时腋下的一个*包掉在地上,可能是她腋下还有别的东西,*包掉了竟毫无知觉。

当时走廊里只有何雨婷一个人,她走过去捡起皮包,急忙追出门外,那位女士却上了一辆轿车扬长而去了。

何雨婷回到病房,当她打开那个*包时,父母俩都被里面成沓的钞票惊呆了。那一刻,她心里都明白,用这些*可能*好爸爸的病。

爸爸却让何雨婷把*包送回走廊去,等*包的人回来取。

爸爸说:“丢*的人一定很着急。人的一生最该做的就是帮助别人,急他人所急;最不该做的是贪图不义之财,见财忘义。”

标签: 亿万富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