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以上男女床头必留的三样东西!!切记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晚上床头柜上放三种东西,必要时可救你的命。这三样东西是:一杯水,一枚针,两颗阿司匹林。

能马上要人命的病主要有两种:一是心肌梗塞;二是脑中风。以上通通可以对付这两种要人命的病。

请注意心肌梗塞会有一些征兆发生, 如左上肢的疼痛、下颚的剧烈疼痛, **和大量的发冷汗, 但这些也都不是*常见的症状。 有时可能也不会有胸疼的感觉。心脏病发作主要在睡眠的时候, 60%的人没有再醒过来。但是, 往往剧烈的胸疼足以把人从沉睡中痛醒。

如果有上述任何一种状况发生的话, 立刻口含两颗阿司匹林让它化开, 然后喝一点水吞下。接着立刻联络急救中心、救护车并告诉他们你已经服下两颗阿司匹林。坐在椅子或者沙发上静候救护车援助,千万别躺下!!

一个心脏科医师强调, 如果每个收到这份邮件的人, 能够转发十份给其他人,肯定至少有一条命将会被救回来┅ 我已经作了我的部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