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婚礼嘉宾没赵丽颖?揭赵丽颖不参加陈晓婚礼原因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陈晓陈妍希719大婚,陈妍希和陈晓因戏结缘,交往后进展**,不到1年就论及婚嫁,将在7月举行婚礼,小两口*先在合肥领证结婚,正式成为夫妻,同时宣布已怀孕3个月,而两人的婚宴喜帖也于11日。陈晓陈妍希719大婚赵丽颖大方回应不参加。

喜帖封面是一蓝一粉的两只兔子,坐在长椅上一起捧着红色爱心花束,内文写着“不相忘、把手牵”,喜饼礼盒外包装也是各种颜色的兔子,*外层则绑着大红缎带,还附上小两口的照片,夫妻俩都穿着白衬衫,下半身则走黑色系路线,照片中,陈妍希嘟嘴看着老公,而陈晓则是用食指抬起她的下巴,画面俏皮又浪漫。陈妍希表示,自己不需要多么标新立异的婚礼创意,只要重要的亲友到场就行,“陈晓也说,他觉得婚礼上我开心漂亮*重要。婚礼虽然是两个人的,但是一切以我为主。只要我能开心、没什么遗憾就够了。”谈到自己*向往的婚礼,陈研希脸露一丝娇羞,“重要的是心里有我,温馨就好。”  7月13日,诛仙《青云志》举行了一场颇有气势的*映盛典。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主演全都来了,原著作者萧鼎大大也乐呵呵地到场助阵。这场盛典料多味儿足,什么角色解读、拍摄趣事、无厘头问答以至李易峰撩妹、赵丽颖杨紫番位之争等八卦闲言,全都一股脑地倒出来了。

*近,演员孙耀琦在直播中爆出猛料:赵丽颖和陈晓之前曾经在一起过!于是当年一直颇多暧昧但就是不承认的绯闻CP仿佛隔空就被“坐实”了。现在,陈晓已经要结婚了,于是,记者专访赵丽颖时就试探地问到:

记者:会参加他的婚礼吗?

颖:为什么要参加?

记者:因为你们合作过啊,以前关系也很好……

颖:我要拍戏啊!

记者:之前那谁谁谁说你们俩以前怎么怎么怎么,你俩到底啥关系?

颖(甜甜而无奈):没什么关系啊……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