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肤如何护理 打造清爽美肌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温度越高,肌肤的产油量越多。当气温每升高1度,油性肌肤的油脂分泌量就会增加10%,其实对于油皮MM来说,不管春夏秋冬肌肤都处于油腻腻的状态,只是油多点油少点罢了。三月回暖,控油战役刻不容缓,让我们定制一个全年控油方案,每月一**,做个清爽的美肌妹子吧!

3月:备战状态,洁肤水安抚油皮

三月开始升温,尽管温度没那么高,但隐隐的油光已经预示着“油田井喷”。一般而言,三月份的油性肌肤还不至于油腻不堪,但此时就必须开启“备战模式”。每天洗完脸后,使用含有水杨酸或是其他温和清洁角质的洁肤水,悉心涂抹在毛孔粗大以及皮脂腺较为发达的额头、鼻翼、下巴等部位,坚持一段时间能有效防止下面几个月的油田**。

4月:主打保湿,局部控油

这个季节肌肤的产油量会增加,但皮脂水平相对稳定,此时应主攻保湿,通过保湿强化肌肤屏障,完善水脂膜能有效防止皮脂腺受刺激,温和的抑制油脂分泌。对于出油较多的额头、鼻翼等处,则要在做好保湿的同时,适当地使用控油产品。

5月:油皮换季,清润补湿加速代谢

对肌肤而言,5月才是真正换季的开始,由于环境和身体内部激素水平变化的变化,肌肤状态会很不稳定,很容易出现换季敏感或内油外干的状况。此时可以适当增加使用清润补湿面膜的频率,在给肌肤补水的同时促进代谢循环,减少角质堆积的肌肤问题。

标签: 油性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