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敏感 4款花草茶让肌肤无负担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走了,春天来了,肌肤也开始苏醒了,各种肌肤问题随之出现,尤其是敏感肌的MM状况更加严重 ,红肿瘙痒、细纹、脱皮、血丝等问折腾得人苦不堪言。有什么方法摆脱敏感肌的困扰呢?下面就教大家如何用茶水解救敏感肌肤,让肌肤健康无负担。

1、绿茶——肌表薄弱,消炎镇静

绿茶是保存新鲜茶叶中天然营养元素最多的茶类,其中茶多酚、叶绿素、维生素等含量丰富,性寒、 具有强大的解毒杀菌消炎镇静的作用,对肌肤外伤感染破皮红肿有着明显的缓解改善作用。

推荐【绿茶芦荟面膜】

材料:绿茶5g、芦荟肉20g

做法:将全部材料混合后加入100ml沸水搅拌均匀静置10分钟后即可。

使用:用面膜刷均匀涂抹在脸上,避开眼部、唇部及眉毛等几个地方,涂完后等待15分钟即可用清水 洗净。

使用时间:晚睡前洁面后,

功效:这款面膜具有清洁肌肤抗菌消炎的功效,可刺激血液循环,紧缩毛孔,使肌肤平滑细腻,平衡 肌肤油脂分泌,祛痘效果明显。

标签: 肌肤无负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