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护肤品内幕 如何抗衰老才有效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有时候随便到药店买廉价的护肤品一样可以达到奢侈品牌的效果,其实很多皮肤科医生认为,市面上很多抗衰老面霜,保湿剂,乳液,精华素,去角质洗面奶等护肤品,廉价的和昂贵的其实差不大,因为它们包含许多相同的成分,用起来效果皆大同。

秘诀是什么?找到适合你你的皮肤类型的产品。

香皂和液体清洁剂

大多数肥皂在脸部使用效果不好,因为它们含有的成分,会刺激和干燥你的皮肤。液体洗面奶或发泡产品不但能够清洁你的面部肌肤,有些甚至滋润你的脸。

审美皮肤科医生艾米德里克,医学博士,建议女性使用含有神经酰胺,脂肪成分的,能够帮助肌肤留住水分的液体洗面奶。

如果你坚持使用肥皂,避免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钠的肥皂,因为它可以令皮肤干燥。相反,有些保湿皂成分,如甘油,植物为基础油的就比较好。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或长痘痘皮肤,用含水杨酸的清洁剂,它可以去除死皮细胞和死皮,还有过氧化苯甲酰,这也有助于疏通毛孔。

标签: 如何抗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