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去黑头秘籍 养护白嫩肌肤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小黑头,大烦恼。卸妆后的鼻头上密密麻麻布满黑头,让人不忍直视镜中的自己。仅仅靠撕拉是不可能**黑头的。去黑头的妙招不是没有,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在业内被众多护肤达人私藏的去黑头秘籍。

**步:做好肌肤清洁,选择一款具有去黑头功效的洁面乳为肌肤打开毛孔,溶出脏东西。

洁面是每天必做的护肤步骤,认真的洁面不仅可以为肌肤做一次打扫除,还能为肌肤带来一定的水分和滋养。要知道,形成黑头*直接的原因就是毛孔堵塞,而洗面奶是*为直接疏通毛孔的护肤单品。对于易长黑头的MM来说,一般都是油性及混合型肌肤的较多,为此,在选择洁面乳时,应选择具有深层清洁和控油效果的产品。

洁面小窍门:很多人在洁面时不知道手上分泌的油脂会影响洗面奶的功效,令其大打折扣。所以在洁面前,一定要先洗手,再挤出适量的洗面奶于手心,搓出丰富的泡沫在脸部轻轻**,尤其是黑头,可**半分钟,将脏东西清洗**,再用水冲净。

标签: 养护白嫩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