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这些美容偏方竟会损失肌肤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美容护肤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保养的方法也是层出不穷,什么千奇百怪的方法都有,但是有些所谓的美容偏方,不仅没有美容护肤的效果,相反还会伤害你的肌肤。

柠檬片敷脸美白

肌肤颜色除了与遗传因素有关外,黑色素水平以及肌肤的氧化和醣化程度都是决定皮肤外观色泽度的原因。

羟基乙酸的浓度过高则很可能刺激肌肤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羟基乙酸和抗坏血酸,羟基乙酸是一种强有机酸,能剥落角质,让皮肤摸起来光滑细致,而抗坏血酸则能够抑制络氨酸酶,从而起到美白的作用。但是,柠檬中的抗坏血酸一般都属于右旋维他命C,极不稳定,非常容易氧化,而柠檬中的羟基乙酸的浓度过高则很可能刺激肌肤。

土豆片祛痘

痘痘的种类有很多,比如白头、黑头、暗疮、囊肿、结节等,而造成肌肤发痘的原因也包括真菌感染、厌氧菌感染、脂肪酸恶化、螨虫感染等多个因素。因此,抗痘也需要在认清痘痘类型的同时从痘痘的多个成因入手。

标签: 美容偏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