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要美白 避开7个美肤误区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女人都喜欢细嫩白皙的肌肤,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很多MM的肌肤怎么护理肌肤都白不了,反而还有越来越黑的趋势,怎么回事呢?一起来揪出后面的7大凶手吧。

1、食物惹来皮肤黑变

生活中如果吃进不适当的食物,小心皮肤会越来越黑!

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的食物,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酸、酪氨酸酶以及多巴醌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因此常常成为皮肤黑变的祸根。这类食物主要有动物肝、动物肾、牡蛎、虾、蟹、豆类、核桃、黑芝麻、葡萄干等。

其次,健康的人体体液呈弱碱性的,如果平时摄入太多酸性物质,会给人体带来各种不适,促进皮肤色素斑的形成。胡萝卜、菠菜、紫萝卜头、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

2、紫外线促成黑色素

对于黑色素这个名词,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皮肤中黑色素的过度生成是造成皮肤难以美白的一大杀手,而导致黑色素大量生成的*大原因就是紫外线。

皮肤白皙的人如果不注意防晒,长期将皮肤暴露在紫外线之下,会使皮肤形成黑色素,沉淀之后就可能造成暗沉和色斑,肤色不白。

因此,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无论阴天还是晴天,都要给皮肤涂上防晒霜,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标签: 美肤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