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祛痘妙招 快速还原光洁美肤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痘痘和斑点可以说是女性美丽的天敌,它们的存在是最让人头疼的,不过小编已经整理出一套淡斑祛痘的方法,学一学,相信你也能收获美丽无瑕的肌肤哦!

1.美白产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使用系列美白产品,要牢记在美白的同时要确保每天防晒。并且不能长时期的总是用,因为美白产品里含有化学物品

2.每周使用2~3次美白面膜,也具有淡化痘痕的效果。

3.隔一天一次用面膜时,可以用土瓜根祛青春痘粉面膜。李时珍著《本草纲目》记载:纯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面疮”。 土瓜根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够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消除面部黑点,可有效祛除青春痘及痘疤。

4.每天口服维生素C,同时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

标签: 还原光洁美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