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平法令纹 立马让你年轻5岁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可恶的法令纹让我们的面部倍显苍老,很多女性朋友自从长了法令纹后都不敢放开的笑了,生怕法令纹继续加深,可这样一来容易给人一种距离感,怎么办?不怕,小编给你支招,帮助你抚平法令纹,展露自信的笑容!

众多皱纹当中,最显老的莫过于法令纹了,而且光听名字就让人忍不住联想到古板、严肃的形象,自从长了法令纹许多mm都不敢笑了,生怕法令纹加深啊,可这么一来就更让人难以亲近咯。法令纹mm内心在哭诉:“其实我也很温柔!”

一、为何惹上法令纹

1.胶原蛋白流失

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逐渐流失,肌肉和皮肤失去了弹性。

2.表情过于夸张

法令纹=皱纹,表情太多也容易产生皱纹,有些人因为天生肌肉分布问题,只要一笑就会“挤”成法令纹。

3.骨骼构造影响

因为没有两颊软组织老化下垂的问题,多半是先天骨骼发展的问题。

标签: 抚平法令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