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肌肤易衰老 护肤避开7个误区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眼周肌肤是*娇嫩薄弱的部分,也是*容易暴露年龄秘密的地方,一般来说女性过了25岁,眼周肌肤都会变得越来越差,出现黑眼圈、鱼尾纹、眼袋、肉芽、浮肿等问题,因此,眼部的保养工作要尽早的重视起来。下面为大家列举几个眼部的护理误区,避免大家走弯路!

陷阱1:眼霜应该25岁以后再使用

实际上眼霜并没有严格的年龄使用限制,使用眼霜应该根据自身肤质来确定。如果肌肤是非常缺水的干性皮肤,那就很容易生细纹,这时就应该及时使用保湿眼霜,如果等到皱纹生出来再使用,就没有这么容易了消退了。

陷阱2:眼霜越滋润越好

眼霜的使用除了针对眼周肌肤状况,也要根据季节变化而变化,因为不同季节眼部肌肤吸收能力不同。不要以为选择滋润的眼霜,如果太滋润反而会生脂肪粒。夏季选用质地清爽的眼霜,而秋冬干燥,滋润些的眼霜会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