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祛黄美白攻略 不做“黄脸婆”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皮肤暗黄发黑,即使你还年轻,看上去也会给人一种“黄脸婆”感觉,想让肌肤恢复白嫩红润的好气色吗?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学习美白去黄的技巧,让肌肤恢复嫩白无暇吧!

天生黄脸婆

特征:脸色暗黄不均匀

原因:我们东方人脸色容易黄,因为我们是黄种人。一黄就使皮肤看起来暗哑,但是大部分的人虽然黄,还是会有一些其他色素去中和的。可有的人就比较不幸——她的黄色素比较多,那就很惨了。

补救方法:天生的黄脸婆凭良心讲没救了,因为这是基因的原因。不过还是可以用一些其他方法来补救的,比方说化妆的时候可以稍微补救一下;还有,在饮食上多注意一点,少吃木瓜、胡萝卜。你可以多喝柠檬汁,甘蔗汁更好,还可以少吃芹菜,再加上一些苹果还有蜂蜜,对于皮肤美白也挺好的。

标签: 肌肤祛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