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必备祛斑术 还原无暇肌肤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出于这样那样的原因,很多女性的脸上会出现大小不一的斑点,让本来美丽健康的肌肤变得不健康,不漂亮,那出现这一情况时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学习四个美白祛斑的方法吧,还肌肤亮白神采。

1、积极以美白精华液涂擦

针对:轻微表浅,或数量不多的斑点。

如果你的斑点属于表浅斑,比如晒斑、发炎后的色素沉淀,由于这些斑点的黑色素大多集中于肌肤表皮,因此可以用淡斑保养品来将黑色素去除。积极以美白精华液涂擦,基本上是可以将这些小斑点、不明显的斑点去除,或者让其颜色变浅、面积变小的。

2、**

针对:眼圈周围的色斑素

眼圈周围的色斑素呈青色,主要是因用眼过度、睡眠质量欠佳等导致的。并且眼周肌肤较为脆弱,在经过日晒、老化等原因,斑点也是很容易在眼周扎根的。此时建议在使用眼霜的同时配合专业的**手法,这样才能更好地淡化黑眼圈和眼周的色斑素。

标签: 祛斑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