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没人爱?如何打败问题肌肤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试问哪个男生会喜欢满脸痘痘、雀斑的女朋友呢?要知道,男人都是视觉系动物,女生如果没有照顾好自己的肌肤,让脸上的大毛孔黑眼圈店铺跑出来势必会把男人们都吓跑,沦为**剩女哦。那么如何解决问题肌肤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桃花杀手1:粗大毛孔

相信80%的JMS都有毛孔问题的烦恼,而且进入春夏季节,随着气候或生活环境的变化,毛孔问题更升级了。小时候不见毛孔不见痘的光滑肌肤早已**,但你也要看一下自己的脸是不是已经变成了似乎无可救药的洞洞脸了?视觉系的男人看到如此惊悚的脸蛋,估计直视你的勇气都没有了吧。

桃花开运Tips:

1、坚持早晚洁面一次,将毛孔内的多余油脂以及堆积污垢清洁干净。

2、利用有毛孔收敛功能的化妆水,帮助拍走粗大毛孔,后续还可配合使用其他收缩毛孔的产品。

3、约会前可用有效遮盖毛孔的产品来应急。

标签: 毛孔粗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