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出透白明亮肌肤 做个白美人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当个白美人其实不容易,白美人追求的永远是自然的白,清透的白,要达到这一目标,日常表面的美白保养其实收效甚微,单纯注重快速美白,往往虽白却了无生气。皆因,想要养出透白明亮的肌肤,往往需要付出一点时间和心思,透白,从肌肤内部层层“养”出来。

何谓层层透白?层层透白既要求美白过程中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减少色素沉淀;且有效提亮肤色,阻断抑制色斑;同时有效抵御外界环境对皮肤造成的侵害。只有内外兼顾,美白效果才能更巩固。

1.透白肌——表层色斑淡下去

女性脸上要是斑斑点点不仅会影响外貌,也会对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一般正常肤质,只要有斑点存在,都会暗几个色号。

色斑形成原因:色斑是由皮肤内黑色素堆积而造成的黑色小斑,多由日晒引起,皮肤中的络氨酸经紫外线氧化为多巴再经转化为形成黑色素。

标签: 透白明亮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