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脸颊恼人痘痘 还原光滑肌肤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一热,肌肤油脂、汗水分泌逐渐增加,加上空气污染、电子辐射等都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脸颊上冒出不少痘痘、痤疮和粉刺,十分影响形象。如何击退脸颊两侧的痘痘呢?

痘痘是影响女孩美丽的心情的重大原因之一,“吃饭,睡觉,打痘痘”更是美丽女孩的必修课程。下面我们就从脸颊痘痘的几个成因出发,全面攻陷痘痘肌,还原细致无暇光滑肌肤!

1、 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内分泌失衡

无论男女,当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皮脂腺则会过度活跃,分泌较多的油脂,有利于痤疮杆菌的大量繁殖,从而导致了毛孔发炎,接下来,痘痘就疯长了。

2、两颊疯长痘痘原因——皮肤代谢不畅通,清洁不力。

皮肤的最外层组织,即角质层的代谢周期大约是28天,如果清理不及时,或洁面不彻底,毛孔内部的分泌物就无法外排,角质层的代谢变得不畅通,最后引发痘痘。

标签: 还原光滑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