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五款抗老食物 有效减缓衰老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年轻美丽的面容是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辐射、污染、压力……每一项都会让现代女性面临衰老的压力,那么如何抗击衰老,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呢?现在推荐一些能有效美白肌肤,延缓肌肤衰老的食物,大家别错过哦!

浆果

选择一个浆果类食物吧,蓝莓、树莓、草莓,任何一种莓类食物都可以。莓类食物中富含花青素、超氧化物歧化酶等抗氧化元素,能够有效抵御自由基的侵害。

十字花科蔬菜

十字花科蔬菜如花椰菜和花椰菜等,富含纤维素、芥子苷、脂肪酸(油酸、亚油酸、亚麻酸等)、生物碱、酚性物质(槲皮素及山奈酚)、黄酮醇等有效元素,能够有效帮助肝脏排毒。

标签: 减缓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