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护肤误区 8招做好抗衰工作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容易加速衰老的恶习是什么?*简单的抗皱方法是什么?*有效的抗衰老方案怎么做?...关于抗衰老的8个秘密,如果你全面掌握,就可以轻松避开误区、做好***工作。

1、*大的***误解——忽视防晒

阳光是造成肌肤老化与形成皮肤表面斑点的主要因素,哪怕是春天,如果任由阳光曝晒十分钟,皮肤就会早衰十天。

阳光直射也是细纹出现的直接原因,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

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防晒。只有做好防晒,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晒不黑、晒不伤,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

2、*出乎意料的致衰举动——面部表情过于丰富和抽烟喝酒

经常眯眼、皱眉、狂笑、撇嘴,这些动作和表情都会使面部增多皱纹。

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所以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要比不吸烟者提***年到来,而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促使皮肤脱水,间接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功能。

4、*简单的抗皱习惯——平躺睡觉

仰卧是*常见的睡卧姿势,约有60%的人选择仰卧睡姿,这也是医生**的*佳大众睡姿。

它的优点是不会压迫身体脏腑器官,防止脖子和后背疼痛,降低胃酸返流的几率,*大程度的减轻皱纹,还能保持自信的胸部。 睡觉时脸向上平躺并抬起头部,这个动作能防止眼部浮肿和脸颊两侧出现皱纹。

标签: 避开护肤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