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方法除黑头 拥有美丽“白瓷鼻”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黑头跟补水保湿一样,是我们护理皮肤时必做的一件事。这样用吹风机吹可以让卸妆油升温,让面部肌肤毛孔张开,大大的提高了清除黑头能力,可去除深层次的黑头。

黑头跟补水保湿一样,是我们护理皮肤时必做的一件事。皮肤无时无刻不分泌油脂,接触外界灰尘。尤其是油性肌肤的MM,黑头的生成速度与数量是其他肌肤的好几倍。鼻子上密密麻麻的黑点,是件很不雅观的事。怎么才能拥有美丽的“白瓷鼻”呢?

1、卸妆油去黑头

将卸妆油涂抹在鼻头以及鼻子两侧,进行轻柔的**,仔细的打圈**3-5分钟的时间,可以有效 娜芙饷孔中堵塞的皮脂和粉刺,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U飧龇椒可以一周进 1-2次,对于容易浮出肌肤表层的白头粉刺有很好的效果。

标签: 除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