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去黑头面膜 轻松赶走草莓鼻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爱美的你来说,黑头是**不能饶恕的!要想尽办法把它消灭掉,还你光滑的鼻子!那平时就不能懒惰。

对于爱美的你来说,黑头是**不能饶恕的!要想尽办法把它消灭掉,还你光滑的鼻子!那平时就不能懒惰,一定要动起来消灭掉!来DIY去黑头面膜,黑头通通消灭掉!

想要跟草莓鼻say goodbye 吗?那就一定要动起来!在家就能DIY面膜,**受草莓鼻困扰!

一、盐+牛奶

材料:盐(1勺)、牛奶

1、*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

3、由于此时的盐未**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