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伊能静护肤 太后级少女抗老心经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伊能静今年已经四十有五,可是看起来肌肤状态却年轻的像20几岁少女。所以不少网友纷纷怀疑伊能静和部分女星一样,靠整容和打针维持年轻的状态。近日,伊能静在活动上捏脸并且做鬼脸,力证未整容。那么女神有什么驻颜秘诀呢?

伊能静日前在北京举办个人品牌面膜的发表会,在活动现场,她表示“我的脸部肌肉,是能动的,也能笑,并没打了什么。”言下之意指自己没整型也没打肉毒杆菌,纯粹靠着保养就维持住青春美貌。她还在现场让主持人捏脸,并作出各种夸张的鬼脸,证明自己走天然路线。

那么女神究竟是通过什么方法保持这么年轻的肌肤状态呢?关注娱乐圈的人都知道,伊能静被奉为娱乐圈里的“才女”,从年轻时候,就在保养方面有自己独到的心得,并曾经出书与粉丝分享自己的保养心经。

标签: 抗老心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